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桑蒂尼:“我不是叛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8:36 新京报

  本报讯欧洲杯后,法国主帅将执教英超。昨晚,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法国队主教练桑蒂尼将在下赛季成为该队的新任主帅,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桑蒂尼本人的证实。

  桑蒂尼表示:“几个小时之前,我作出了明确的承诺,将在下赛季前往伦敦的白鹿巷。这一邀请是由前丹麦国脚弗兰克。阿尼森(托特纳姆俱乐部体育主管)发出的,能够执教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这样一支拥有光辉历史和战斗精神的球队让我很感兴趣,于是在上个星期,我与俱乐部主席丹尼尔。列维进行了会晤,就在几个小时前,我们签署了执教合同。”

  要离开法国国家队的帅位,桑蒂尼当然心有不甘:“如果能够与法国队续约,我将非常高兴而且也有兴趣,因为这是一支态度严谨、雄心勃勃、拥有很多一流球员而且打法非常漂亮的球队,但是实际情况并不允许我有这样的机会,对此我也没有什么遗憾。当然,我的决定并不会影响到我要率队在2004年欧洲杯上取得成功的动力。我不是叛徒。”

  但无论怎么说,这一消息无疑对法国备战欧洲杯是一个致命打击,但法国足协主席西莫内仍然表示:“我尊重桑蒂尼先生的选择,但我希望他和我们的球队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欧洲杯之旅。”

  法国人也显然不能原谅桑蒂尼,众多媒体称他为“法国的叛徒”。权威足球媒体《队报》就写道:“我们的主教练在备战的关键时刻给球队添乱,法国队要怎样来应付这个小型地震?桑蒂尼还能带着他们走到7月4日吗?他与热刺的合同在7月1日生效,他如何在同一时期准备两份工作?“

  本报记者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