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泰山新人盼来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7:49 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6月5日讯(记者 宋国庆)除了李小鹏等三名国脚外,矫吉吉、瓦德塞尔、韩鹏这三名队员也因不同原因而缺席明天与北京现代队的中超杯赛。这也给孟尧、张树栋、吕征等新人留出表现的机会。

  矫吉吉在与深圳队比赛时被踢伤了眼角,虽然他没有因此而影响上轮中超杯赛,但那场比赛的下半时又因拉伤了大腿不得不提前下场。另外,他眼角的划伤昨天已经拆线,图巴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没有带他来北京,就是希望他能好好地调整身体准备接下来的中超联赛。瓦德塞尔的情况与矫

  吉吉有些类似,他也是腿部拉伤需要调整。韩鹏则是因为上轮吃到两张黄牌而停赛的。

  在这些队员无法出场的情况下,泰山队的几名新人迎来属于自己的机会。韩鹏的缺席在右边锋的位置上留下空白,孟尧、吕征都是强有力的竞争者,图巴本轮又带上张树栋和王永珀这两名新人,他们也将参与到这场竞争中。而在瓦德塞尔受伤的情况下,他的老乡阿尼奇也有了“可乘之机”,上轮比赛中阿尼奇首发出场,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表现可圈可点,几次传球颇见功底。至于矫吉吉离队后的边后卫位置,图巴更不用发愁,姜勇、邓程、刘金东个个均是好手,从今晚的训练情况看,姜勇和邓程都有机会出任右后卫,而刘金东仍将留在后腰位置上。

  预计泰山队主力阵容:

  门将:邓小飞;后卫:王超、舒畅、范学伟、姜勇;中场:宋黎辉、高尧、刘金东、阿尼奇、孟尧;前锋:尼古拉斯。

  图巴:还要狠狠地踢

  “你不是在开玩笑吧?”听到记者提出“明天的比赛会不会派一些年轻队员出场”的问题后,图巴惊讶地反问道。当听说北京现代队仍可能派出替补阵容时,图巴说:“不管前面的比赛怎么样,也不管对手排出什么样的阵容,我们都要严肃地对待这场比赛,就像打联赛时一样严肃,我的态度是这样,我要求队员们也要这样去做。”说这番话时,图巴的语气很严肃,表情也是非常严肃。

  今晚的适应性训练,图巴安排的内容非常紧凑。在后半段的分组对抗中,队员们都很投入,新调上来的张树栋和王永珀表现出相当不错的状态,两人一左一右在两个边路都有相当精彩的射门。对明天的比赛,图巴要求队员“要像你们刚才的训练一样,狠狠地踢”。

  俱乐部对待这场比赛的态度与图巴一样,副总经理韩公政说:“在我们眼里,这场比赛就像联赛一样,我们都会认真对待。排除伤病因素,我们还要排出最强阵容,不会因为上一轮大比分取胜而派上一些年轻队员。” 本报记者 宋国庆

  (北京6月5日电)

  现代要挽回点面子

  首回合的0:5,让本来就对中超杯不感兴趣的北京现代队更加不抱希望。不过,第二回合回到主场作战,现代方面还是希望能在家乡球迷面前挽回些面子,即使最终被淘汰,至少也要在场面上打得好看些。

  据了解,北京现代队今天下午4点在工体进行了简单的适应性训练。时间不长,气氛也很轻松,对抗训练也只打了短短的十分钟便宣告收兵。

  虽然赛前训练气氛轻松,但他们对明天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再像上一场那样全部派出“娃娃兵”。据了解,虽然现代队的重点还是备战几天后的中超联赛,但明天他们也会派上几名老将为年轻队员压阵。一位知情人士说:“今年北京的球市本来就不好,如果他们在中超杯赛中输得太丢人,恐怕球迷们更要被打跑了,单为球市考虑,现代队明天也会派出一些老队员。输也输出样子来,像首回合那样也太丢人了。”

  本报记者 宋国庆

  (北京6月5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