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表演大师”VS“坏孩子” 湖人活塞将上演攻防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7:45 齐鲁晚报

  湖人与活塞的总决赛北京时间6月7日就将开战,两队第一次在总决赛中相遇是在1988年,在当时的比赛中,由魔术师约翰逊率领的湖人队4:3击败了拥有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的活塞队。

  那一年的科比刚刚10岁,他是在电视机前看着湖人队夺冠的。16年后的今天,科比成为了湖人队的顶梁柱,对于那一年的恶战科比表示印象不是很深刻,他说:“那毕竟是16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年前的事情了,现在我只知道无论那时还是现在活塞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托马斯、杜马斯和兰比尔等人都是优秀伟大的球员。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击败这支球队,为了我的第四枚总冠军戒指,也为了佩顿和马龙。我们要在今年改变关于精彩篮球的定义!”

  科比的话没有夸张,那时的活塞队的确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由于作风硬朗,他们被称为“坏孩子”。回忆起那时候的比赛,湖人队主教练杰克逊把现在的活塞队比喻成“轻量级”的“坏孩子”。

  “那时候,如果你要突破上篮,就要冒着被对方连打几个重拳的危险。虽然会有裁判,但他们(活塞队)还会那样做。他们就是要让你下一次再这样突破时考虑一下,还敢不敢面对一堆拳击手。”杰克逊说。

  “但现在比赛发生了很多变化,不再可能像那时候那样打球了。虽然现在的活塞队也是非常优秀的防守球队,但他们顶多就是个轻量级选手。”杰克逊说。

  活塞队被认为是当今NBA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在这个季后赛创造了3场NBA季后赛单场最低得分纪录。“表演大师”对“坏孩子”的攻防大战将再次重演。(格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