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球员欧锦赛首轮坐球监 包括李铁的光头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7:3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日内瓦6月4日电欧足联证实,3名球员因红牌在身,将无缘各自球队在本届欧锦赛上的首场较量。

  这3人分别为丹麦队的格拉维森(注:李铁在埃弗顿的光头队友)、克罗地亚队的图多尔和瑞士队的里卡多。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在丹麦对波黑一战中,因累积两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的格拉维森将缺席6月14日丹麦与意大利的比赛。图多尔在克罗地亚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附加赛第二轮中被罚下场,里卡多则是在瑞士队与俄罗斯队的较量中吃的红牌,且被处以禁赛两场的惩罚,两人均无法在6月13日瑞士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上场亮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