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总决赛对对碰活塞25湖人26 湖人能否笑到最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7:28 大连晚报
对对碰,湖人能笑到最后吗?首席记者 高中华
  是湖人还是活塞?总冠军目前还是个悬疑。不过,从常规的角度比较,湖人还是略胜一筹。

  主帅对比 布朗VS杰克逊

  对比指数 布朗4,杰克逊5

  在32年的执教生涯中,布朗先后执教过10支球队,是NBA历史上首位带领7支不同的球队杀入季后赛、第一位带领4支不同的球队杀到分赛区决赛的教练。在目前仍在执教的教练中,他和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是仅有的曾分别带领不同球队进入总决赛的两人,他在常规赛933胜的战绩位列NBA历史上第七,2001年带领76人杀入总决赛的那一年他赢得了年度最佳教练称号。

  相比之下,杰克逊拿回了9座NBA总冠军奖杯。并且在目前美国所有职业联盟包括棒球、冰球以及橄榄球等项目的现役主教练中,杰克逊的夺冠次数也是最多的。在2001年,杰克逊率领湖人与布朗带领的76人在总决赛相遇,湖人大胜。比较而言,杰克逊的总决赛经验比布朗要丰富得多。

  中锋对比 本·华莱士VS奥尼尔 对比指数 本·华莱士4,奥尼尔5

  毫无疑问,两人都是联盟中最出色的中锋之一。大本钟的长处是防守和篮板,他的篮板数经常超出得分。而奥尼尔虽有罚球的弱点,可得分和命中率却是联盟前几位。而且,一旦有所重视,奥尼尔在篮下的防守威力也很巨大。

  大前锋对比 拉·华莱士VS马龙

  对比指数 拉·华莱士4,马龙4

  两人都是各自队伍中攻守最平衡的球员,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和篮球技术。马龙强在经验,他是NBA所有球员中季后赛得分第二多的。可拉·华莱士体力充沛,会让马龙很头疼。

  小前锋对比 普林斯VS乔治

  对比指数 普林斯5,乔治4

  这是双方最不起眼的一环,却不可或缺。乔治属于蓝领球员,而普林斯不仅防守出色,且在近两年季后赛中的关键时刻都曾有过3分救主的纪录。

  得分后卫对比 汉密尔顿VS科比 对比指数 汉密尔顿4,科比5

  前者是活塞队的头号得分手,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他平均每场得分更是高达21.5分。不过,科比几乎是无所不能的。

  组织后卫对比 比卢普斯VS佩顿 对比指数 比卢普斯4,佩顿3

  比卢普斯说不上很有名,但是得分能力不容小视,他和汉密尔顿的“后场双枪”是活塞的主要得分手段。佩顿有经验,可确实老了。

  综合指数 活塞25,湖人26

  总决赛赛程6月7日 8:30 湖人VS活塞6月9日 8:30 湖人VS活塞6月11日 8:30 活塞VS湖人6月14日8:30活塞VS湖人6月16日 8:30 活塞VS湖人6月18日 8:30 湖人VS活塞6月21日 8:30 湖人VS活塞

  (队名列前者为主队,带号为可能进行的比赛。)CCTV-5 全程直播(具体时间以当日电视预告为准)

  图片说明:F4与双华莱士哪个组合更厉害,不久就会见分晓。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