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东风:要想翻盘很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6: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直到昨天晚上8点30分,余东风还在与俱乐部的官员就今天的比赛进行研究,对作为主教练的他而言,今天这场比赛意义非凡。

  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低调。他非常冷静地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我也不会喊什么口号。上一场输了0:4,对晋级而言,这场比赛肯定是相当困难,所以,认真地打好这场比赛才是我们的主要目的。”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至于川军,则对比赛结果表示乐观。“我们11人都站在后面,我想无论他们怎么打,也打不了我们4个球吧?”远在北京的徐弘对晋级中超杯下一轮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徐弘向记者介绍,由于家中事务很忙,他暂时还不会返回队中。对今天晚上的这场比赛,徐弘的态度还是非常乐观,“重庆队现在形势不好,这场比赛肯定要拼我们。今天由于是客场作战,我想我们还是以防守为主吧。”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方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