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击败玩伴米斯艳丽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6:23 天府早报

  昨天晚上,法网女单决赛在浪漫的罗兰加洛斯结束,所有到现场的女士都得到了一束玫瑰。在这样浪漫的气氛下,6号种子米斯金娜2:0战胜了自童年时就是自己好友的9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昨天的比赛让22岁的米斯金娜登上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巅峰,她不仅夺得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奖杯,还成为了法网举办107年来第一个夺得女单冠军的俄罗斯女选手。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平淡的女单决赛

  昨天的比赛没有想象中的精彩,米斯金娜仅耗时59分钟便以6:1和6:2的比分轻松地战胜了德门蒂耶娃。比赛一开始双方就略显紧张,米斯金娜的第一个发球局被对手破发成功,随即德门蒂耶娃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但德门蒂耶娃未能抓住良好的开局,在自己的发球局的最后一分出现双误,米斯金娜破发成功后一鼓作气连下6局,以6:1的大比分轻松取得首盘比赛胜利。第一盘仅用27分钟就结束。

  首盘比赛失利后,德门蒂耶娃依然没有在第二盘比赛中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和战术,2:6,德门蒂耶娃拱手把冠军让给了米斯金娜

  儿时的馅饼之争

  米斯金娜和德门蒂耶娃为法网历史上首个俄罗斯女单冠军展开激战。她俩都是第一次打进法网决赛,更有意思的是她们是一对真正的好友。其实两人之间的较量从儿时就开始了。德门蒂耶娃说:“当我俩才9岁左右时就互相竞赛,赌注就是比萨饼,但是米斯金娜总能击败我而吃到比萨饼。”德门蒂耶娃的回忆不幸言中,米斯金娜又一次吃到了比萨饼。

  米斯金娜先后的淘汰库兹涅佐娃、大威和卡普里亚蒂,每前进一步,都会让人感到惊奇,米斯金娜赛后激动地说:“相信吗?我太高兴了,我现在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我真的太激动了。”

  实习生张奕早报记者张志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