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依田老虎官子灭石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肖竹)第17届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8强战昨天在北京进行。在中国台北棋手周俊勋被韩国队宋泰坤淘汰后,日本棋手依田纪基执白3目半击败李昌镐,使韩国队将富士通杯演变为本国内战的希望落空。进入4强的其他两名棋手是刘昌赫和朴永训。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依田纪基曾是“李昌镐克星”之一,但近年来他与李昌镐交手屡战屡败,赛前无人对他抱有信心。比赛前半段李昌镐的黑棋一直占优,不利情势下“老虎”依田充分发挥了其凶悍好斗的风格。然而石佛在掏空时的一步误着让依田抓住了机会。在接下来的官子大战,依田纪基在号称“官子天下第一”的李昌镐面前下得无懈可击,最终以3目半获胜。

  另外三场比赛,刘昌赫中盘击败崔哲瀚,宋泰坤中盘胜周俊勋,朴永训中盘击败日本的张栩九段。半决赛将于7月3日在日本东京进行,对阵形势为:刘昌赫VS朴永训、依田纪基VS宋泰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