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为球队效命 从身边做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4:42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左膝被撞瘀的地方仍疼得厉害,乔治还是换上了训练服,这位湖人小前锋知道自己被叫做“最弱的一环”,在已经过去的几轮季后赛中,他的表现依然无法堵住批评者的嘴。失落感因叵测的前景而倍增,直到昨天,乔治依然不知道自己的对手是谁。

  按照对位防守的原则,乔治遇上的会是活塞小前锋普林斯,但“禅师”菲尔·杰克逊掐指一算,就断言活塞会用普林斯这位外线防守最好的去防布莱恩特,如此一来乔治就会遇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上戴着面具的理查德·汉密尔顿。面对种种可能,乔治决定听天由命,他说:“我不会在乎遇上谁,那不是我应该考虑的事情。”

  不过有些事乔治不得不考虑,比如近几天湖人内部慢慢升温的矛盾。总决赛开始前的长假让湖人内部早已存在的不和又稍稍冒头,奥尼尔和科比的相互嘲讽也火药味渐浓。杰克逊依然圆滑地奉守着“无为而治”的策略,而乔治却不能像“禅师”一样超然。

  于是,远在老家奥兰多的前湖人后卫布莱恩·肖某天深夜在梦乡里被一个电话唤醒,电话那头乔治语气急促地说:“布莱恩,亲亲你老婆和孩子,然后赶紧来洛杉矶。我们非常需要你!”

  第二天一早,肖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他把奥尼尔和科比叫到一起,同时还叫来马龙、佩顿和布莱恩·格兰特。面对两位不和的巨星,肖说:“现在这里没有记者,如果你们彼此想发表点意见,为什么不当面说呢?麦克黑尔和拉里·伯德从来不称兄道弟,但他们在球场上却是最好的搭档。”

  肖的威信让另一场即将到来的暴风雨顿时云消雾散,就连从小在洛杉矶生长的普林斯在听说这事后也非常高兴,他说:“尽管我们就要和湖人交手,但那是我从小就崇拜的球队。在出现不和的时候,湖人从来不缺乏挺身而出解决问题的人,过去是‘魔术师’,现在是肖。”作者:本报记者袁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