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力帆“老红塔”喊冤 替补被打个4比0就是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4:12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联赛成绩不佳,重庆力帆队实际上在川渝中超杯第一回合之前就制定了放弃杯赛,全力保卫联赛的战略,因此,这场比赛力帆就只带了一群替补前往成都。但传说中的赛前赌球庄家重金贿赂力帆高层未遂的消息,以及赛后风生水起的“假球”声,力帆高层对川渝之战大动肝火。

  对此,川渝之战的力帆“罪臣”们大声喊冤:“主力被辽宁打了个0比4是不是假球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呢?”

  上赛季力帆在抛弃了巴西教练塔瓦雷斯之后,在中国已经三进三出的克罗地亚人米罗西被召来做“救火员”。当时,力帆也是战绩十分糟糕,俱乐部管理层作出了放弃足协杯力保联赛的决定,并电告在葫芦岛参加足协杯比赛的教练组,让主力保持体能。但米罗西星夜赶到葫芦岛后,率领替补在与一甲B球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米罗西力主全力拼搏下一个对手山东鲁能,这个建议被力帆高层所采纳。但力帆在足协杯中并没有走得太远,而球队主力们却陷于疲于奔命之中,联赛中全无状态。这一点,在老力帆队降级后,被写进了总结报告。今年的中超联赛,渝滇合流后,球队实力并没有简单地完成一个“1+1=2”的算术式,因此力帆再度决定放弃杯赛。

  尽全力打好联赛。这也就是力帆把八个主力放在了重庆,以清一色的替补前往成都的根本原因。

  但是,没有料到的是0比4战败之后,爆出“赌球”的惊天消息让力帆高层震怒,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掀起了力帆轰轰烈烈的“揪鬼”行动。

  近日来,重庆当地媒体和一些全国性媒体连篇累牍地报道“揪鬼”,前天下午又在基地大楼内举行了一次“公投”,这让前往成都的十多位球员忐忑不安,惟恐自己被写进了“公投”名单。昨天下午四点半,力帆队在大田湾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主教练余东风坦言:“球队情绪很有问题,明天的比赛依然难打。”

  而参加川渝第一回合比赛的一位球员却私下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一帮替补队员在中超杯客场被打了一个4比0就成了假球,他们那些主力在联赛主场,刚刚被辽宁队灌了四个,怎么没人喊抓‘内鬼’呢?”

  力帆前往成都的替补队员多是前红塔队的,川渝战后的“揪鬼”行动的目标自然也以老红塔队员为主,而新力帆队中,主流力量还是一些老力帆队员,这次“揪鬼”,从某种意义来看,客观上加剧了力帆队中“老力帆”与“老红塔”之间的矛盾。作者:本报记者妙红重庆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