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武汉登顶 中甲联赛变了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4:09 东方体育日报

  中超联赛已经为中超联赛杯和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让路了,只有越来越少人关注的中甲依然在“忍辱负重”地前行着。中甲联赛打到第十二轮,武汉黄鹤楼在江苏舜天的“掩护”下,成功反超中甲开赛以来风头甚健的珠海中邦,以2分的优势成为联赛的领头羊,中甲联赛变天了。武汉黄鹤楼“更上层楼”

  唐朝边塞诗人王之涣在登上鹳雀楼之后豪情勃发: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黄鹤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楼同样深得真旨,凭借持续不断地努力,武汉黄鹤楼终于在本轮3比1战胜成都五牛之后“更上层楼”,成为中甲的领头羊。

  从成绩上来看,武汉黄鹤楼赢得中甲领骑衫顺理成章。在武汉黄鹤楼所参加的11轮比赛中,球队取得了8胜3平的战绩,武汉黄鹤楼也是中甲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而且,黄鹤楼目前还比珠海中邦少赛一轮。

  反观珠海中邦,在度过了中甲开赛之初的锋芒毕露之后,珠海中邦已经成为“众矢之的”,各支球队都加强了对中邦的研究,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珠海中邦之所以能一鸣惊人,与对手的不重视有一定关系。如今,在遭到诸强的“合围”之后,珠海中邦正在回归自己的本色。陕西国力“欲穷千里目”

  对于陕西国力这支球队,人们印象最深的可能不是球队的战绩如何,而是口无遮拦的俱乐部老总王珀。自从入主陕西国力之后,王珀就一直试图在这支球队身上打上自己的烙印。而这种烙印的结果,就是陕西国力在末代甲A中的降级。

  到了中甲,王珀依然不改其本性。各种稀奇古怪的言词不时从王珀的口中吐出来。昨天,在赢得西安德比之后,球队主教练尚青正式辞职。也许,尚青的辞职与成绩无关,而与王珀的大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本轮3比1力克西安安馨园,赢得西安德比的胜利之后,在王珀“铁嘴”的掩护下,陕西国力已经在不经意之间攀到了积分榜的第三位。如今,主帅下课的陕西国力前景如何,尚需观望。长春亚泰“一枕黄粱”

  挟卫冕冠军之威风,长春亚泰立志冲超成功。但赛季之初的“足协公决”,给了长春亚泰当头一棒。赛季开始之后,“铁蛋”殷铁生又上调国青队,加上球队中的主力队员都随队参加了奥运会预选赛,缺兵少将的长春亚泰开局不利并不难理解。

  但是,在上述不利情况得到缓解之后,长春亚泰并没有复苏的迹象。11轮比赛下来竟然只有区区9分,冲超美梦已经成了一枕黄粱。而本轮球队主教练李辉被喊下课,也证明这支球队正失去上个赛季的沉稳和锐利。亚泰的冲超梦提前破灭。作者:本报记者戚德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