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星闻队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2:49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女足三球完胜河南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北京城建女足客场以3比0完胜河南建业女足,取得女超联赛六连胜。国脚任立萍梅开二度,刘英则包办了另一进球。

  女超联赛下周将改为一周双赛,北京队将在周三和周六分别迎战山东队和天津队。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米斯金娜法网女单夺冠

  信报讯北京时间昨晚,在一场仅耗时59分钟的女单决赛中,22岁的米斯金娜以2比0(6比1,6比2)轻松击败同胞德门蒂耶娃,不仅夺得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奖杯,还成为了法网举办107年来第一个夺得女单冠军的俄罗斯女选手。(林放)

  科里亚晋级法网男单决赛

  信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法网第二场男单半决赛中,阿根廷选手科里亚以3比1战胜英国选手亨曼。这样,他就和同胞高迪奥一起杀进了法网男单决赛。(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