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赛杯重庆力帆今晚强阵出击 要在主场找回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2:4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成)在成都耻辱地完败之后,力帆俱乐部对今晚中超联赛杯主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已经提升到了职业道德素质的高度。毫不夸张地说,大田湾体育场上空已经弥漫着硝烟的味道。

  昨天下午5点,重庆力帆到达大田湾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试场训练。由于最近力帆俱乐部捉“鬼”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俱乐部连球队的训练都很重视,俱乐部副总经理陈宏也赶到了大田湾现场督训。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力帆的全部主力悉数到场,而且状态不错。只有外援恩里克因合约问题,以疲劳为理由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只是在一边进行恢复训练。而伤病缠身的中场核心舒马赫依然还没有恢复,据队医介绍,今天他上场的可能性并不大。随后的训练中,半场攻防练习成为了训练的重点,在主教练余东风的吆喝下,力帆队队员都非常饱满地投入到了训练,而根据记者的观察,东风主要训练的是主力阵容。俱乐部官员也向记者表示,会在今天的比赛中派出全部主力,打一场维护重庆足球尊严的比赛。

  余东风:

  态度决定一切

  “是不是派主力上场,我们还在研究,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的态度是鲜明的,就是认真对待!”知道昨天夜里,余东风还在与俱乐部的官员研究今天的比赛。由于打“鬼”的余音未散,这场比赛对他而言意义非凡。

  昨晚,上一场出战的球员也参加了训练,但据记者观察,余东风显然对他们已经有了戒心。训练的时候,余东风显然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了主力阵容一方,并专门向他们强调射门的准确性,可见,在一场尴尬的惨败之后,余东风也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余东风仍表现得非常低调:“这场比赛,我也不会喊什么口号。上一场输了0:4,对晋级而言,这场比赛肯定是相当困难;所以对我们而言,认真地打好这场比赛才是主要目的。”

  而余东风的对手则显得很轻松,“我们11个人都在后面防守,我想无论他们怎么打,也打不了我们4个球吧?”身在北京的冠城主帅徐弘显然对晋级中超杯下一轮充满了信心。由于家事,徐弘今晚将不到现场指挥,但有了上一场的大胜垫底,他的态度还是非常乐观:“有关重庆队的报道我也看过了,对我们队来说,这场比赛还是比较困难的。作为我们来讲,比赛肯定是会认真对待的,由于客场作战,我想我们还是以防守为主吧。毕竟,只要我们不输5个球,就能晋级了。”

  本报记者王成

  右图:成都之战的窝囊场面想必不会出现在大田湾。

  刘队长誓要雪耻

  本报讯(记者王成)很显然,几天前在成都的那场比赛成了大部分力帆球员最深的伤痛,尤其是当时留在重庆没去成都的一帮老力帆球员,更是悲愤万分。昨晚,队长刘欣撂下一句话:“这场比赛,我们必须齐心协力,一定要赢下冠城!”

  “作为队长,我认为自己以前与新队员的沟通还不够,上一场我们队打成了这样的局面,我觉得我还是有责任。”刘欣说:“我觉得我们队员当务之急就是统一态度,大家要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团结起来,用一场胜利来重塑咱们力帆队的信心!”作为前红塔老队员的刘越也对这场比赛表明了态度:“现在球队很困难,自己心里也不好受。我们需要在重庆打出一场好球,就此扭转球队下滑的趋势,为中超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冠城不“还礼”

  力帆冠城次战之前,流言传开:冠城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小负,然后顺利晋级中超杯8强!而力帆也将用这场胜利挽回颜面,结束“捉鬼”行动。

  由于冠城队4球在握,今晚只要不输5球,便可轻松晋级。同时小负力帆还可使近邻“就坡下驴”,在外界看来,这是一个“双赢”的结局。不过对这一传闻,冠城队给予了坚决的否认。助理教练柳忠长说:“徐导不在,但我们取胜的目标不会变!”今日的中超杯徐弘将继续坐镇北京遥控比赛。

  支撑冠城不放水的理由是:作为老冤家,两队绝没放对手一马的道理,去年在冲超关键时刻,冠城队就曾在客场2:0战胜力帆后顺利上岸。昨天,冠城队到大田湾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故地重游,想起去年冲超的艰难,不少队员唏嘘不已。对于今晚这场比赛,队长邹侑根说:“外界的传言不会影响到我们在场上的表现,我们会尽100%的努力!”汪嵩也说到:“去年压力那么大我们都拿下了,现在没有理由输球。”特约记者田未化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