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安馨园实力不济 国力不给小弟留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2:11 三秦都市报

  一切就像预计的那样平淡无奇,“西安德比”并没有因为是历史上的第一次而出现多少更值得关注的亮点。全场一万来人的上座率与国力以往主场比赛的上座率基本持平。3比1的比赛结果更是没有逃出国力强、安馨园弱的综合实力对比。

  一场半场攻防训练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本赛季还没有取得一场比赛胜利的安馨园早有自知之明,他们压根儿就没有想过能从昨天与国力的比赛中打开缺口,赛前俱乐部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保平。但是国力可不想“成人之美”,比赛一开始整体技战术素养明显比安馨园高出一筹的国力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控制在了自己的脚下,并频频从两个边路向安馨园发起进攻。反观安馨园队由于队员个人能力和整体技战术素养根本无法与国力比肩,因此只能龟缩在半场一味的被动防守,就这样比赛成了一场不折不扣半场攻防训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国力在整体上控制着整个比赛的节奏,但是这并不代表国力在场上发挥的相当出色,在整个上半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国力虽然进了两个球,但是其他技术统计却不如安馨园,比如射门次数、角球次数等等。对此国力主教练尚青在赛后也承认。0比2落后后,原本希望能看到安馨园知耻而后勇,但是王超无谓的红牌却完全打消了安馨园反攻的可能。进入下半场由于两球在手,国力的进攻节奏明显有所放慢,而安馨园由于在场上人数处于劣势出发点更是防守,即便是这样他们还是无力阻挡国力攻进第三个进球。总体来讲这场德比过程非常平淡,甚至不如国力与舜天与亚泰的比赛。

  安馨园“保级路漫漫”

  德比大战的落败使得安馨园的保级形势更加严峻,直观他们与其他保级队伍的积分差距继续拉大,更深一层次上是安馨园通过本场比赛没有流露出一点向好的方面转变的迹象,尽管他们又一次换了主教练。对于目前的这种状态,俱乐部和球迷仍然在赛后把问题的症结归咎在心态上,其实这也不无道理,正是因为在比赛中没有良好的心态才导致队员在场上的技战术动作走形,最后导致整个场面的被动。这一点王超在昨天比赛中的红牌就是很好的体现。改变这种心态上的变化说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就未必。老早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安馨园俱乐部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就组织球迷记者对安馨园进行了一次“会诊”,在会上队员都言称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意去改变这个问题,但是现实情况却是安馨园在比赛中继续着以前的一些错误。同时由于刚刚经历了换帅,多多少少安馨园还有一个磨合的过程。这些问题综合起来就注定安馨园的“保级路漫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