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甲城头变换大王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2:03 三秦都市报

  当珠海中邦呈现后力不济时,中甲出现“城头变换大王旗”是迟早的事,早已是明日黄花的成都五牛成为武汉黄鹤楼的“祭品”。当珠海中邦和江苏舜天生死相搏时,武汉黄鹤楼则在兵不血刃中穿上新的“领奇衫”。

  难求一败成为领跑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联赛已经度过三分之一的赛程,17支中甲球队中只有武汉黄鹤楼保持金身不破,不败的光环不仅使黄鹤楼超越取得联赛开局七连胜的珠海中邦成为冲超最大的热门,并且在本轮过后,随着黄鹤楼登顶成功成为新的冲超领跑者,冲超的命运也牢牢掌握在武汉队自己手中。

  经过多年的积淀,本赛季成为武汉黄鹤楼重返国内顶级联赛的最佳时机,队伍的稳定和外援的得力,使这支湖北老牌球队在各方面都成为中甲的佼佼者,而在冲超道路上的竞赛中,武汉黄鹤楼还没给对手任何机会。

  相较而言,珠海中邦、江苏舜天和陕西国力等冲超球队,在稳定方面都无法超越这支新“领头羊”,而积分差距的拉开,也使冲超军团进一步分化,保持不败的武汉黄鹤楼能否在冲超的道路上保持一枝独秀的局面,这将是接下来比赛中的最大悬念。

  保级形势日趋明朗

  在本轮结束后,本赛季中甲联赛的保级面纱已经被逐渐揭开,西安安馨园本轮再尝败绩已经逐渐和中甲大部队越离越远,保级的重点对象已经被锁定到这支升班马身上。

  除了安馨园快速掉队外,排名其次的长春亚泰和成都五牛近况稍好,亚泰的实力应付保级不成问题,保级应无太大悬念。成都五牛虽然早早被定格在弱旅地位,但与排名末尾的安馨园有5分的优势,并且五牛与大部队积分差距没有拉开,上岸仍有希望。

  本报记者 马智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