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米什金娜闪电封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1:54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法网昨天再次制造意外,女单决赛竟然不到1个小时就宣告结束。6号种子米什金娜只让从小一起长的好友德门蒂耶娃得到3分,就以2比0捧走了冠军奖杯。

  从9岁开始就在一起打球的米什金娜和德门蒂耶娃互相再熟悉不过了。开创了历史的两位俄罗斯姑娘面对近在咫尺的法网冠军显然都有些紧张,双方第一盘出现了8次双发失误。或许是从小就一直处于下风,德门蒂耶娃显得更为放不开,第一盘开始她就不断出现主动失误,非受迫性失误高达19次,而8次二发竟然一分未得。相反,米什金娜发挥更为稳定,仅仅耗时28分钟,米什金娜就以6比1拿下首盘。

  第二盘德门蒂耶娃没有丝毫转变,一发成功率竟然只有38%,米什金娜当仁不让地以6比2再下一局。她也成了俄罗斯第一个夺得大满贯冠军的女单选手。

  米什金娜赛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我简直无法相信这是真的,我在过去仅仅晋级过第二轮,从来没有想过会夺冠。其实在淘汰威廉姆斯和卡普利亚蒂之后我已经非常高兴了,现在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真的太激动了。”

  另外,阿根廷小伙昨天凌晨实现了法网男单决赛会师。3号种子科里亚上演精彩翻盘,把4强中惟一的非阿根廷选手亨曼淘汰出局,他将在决赛对阵同胞高迪奥。科里亚赛后兴奋地表示:“我很高兴能进入决赛,现在不管决赛中谁胜,都属于阿根廷,这肯定会载入阿根廷史册。”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