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转会看板2004060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1:5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德尔内里签约波尔图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波尔图正式发布消息,他们与意甲切沃主教练德尔内里签订了为期3年的执教合同。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现年53岁的德尔内里带领默默无名的切沃在2000-2001赛季成功冲上意甲,并培养出了科拉迪、佩罗塔等球星。但德尔内里在葡萄牙将肯定会遇到很多挑战,穆里尼奥给他留下的压力太大了。不过,德尔内里充满信心:“这是一次令人愉快的转会。和意大利足球比较来说,葡萄牙足球更具有技术性,与巴西足球风格相似。”

  桑蒂尼下赛季入主热刺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凌晨,托特纳姆热刺官方网站宣布,现法国队主教练桑蒂尼在带队打完欧锦赛后,将在下赛季英超中执掌该队教鞭。

  热刺官方网站上说:“我们很愉快地宣布桑蒂尼将成为球队主教练的决定。目前在带领法国队备战的桑蒂尼将在葡萄牙的欧锦赛结束之后加盟我们的俱乐部。”同时,桑蒂尼也在法国队大本营———克莱枫丹训练营发表声明,宣布将在欧锦赛后辞去法国队主教练一职,接受热刺的盛情邀请。

  皇马助教赴里斯本竞技

  据新华社消息 葡甲里斯本竞技昨天与上赛季皇马助教佩塞罗签约,正式聘任他担任主教练。

  佩塞罗表示,执教里斯本竞技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奎罗兹对其助手的选择也感到高兴,他认为佩塞罗应当担任一个大牌俱乐部的主教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