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米斯金娜加冕法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1: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法网女单比赛的决赛在罗兰加洛斯结束。22岁的俄罗斯少女米斯金娜在一场仅耗时59分钟的比赛中,以6:1和6:2的比分2:0轻松击败同胞德门蒂耶娃,夺得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奖杯。这场胜利还创造了一项历史,米斯金娜成为法网107年的历史上第一个夺得女单冠军的俄罗斯女选手。

  米斯金娜在昨天的决赛中,一上来就被德门蒂耶娃破掉了第一个发球局。不过这个意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外并没有打击米斯金娜的士气,在第二局比赛中,她成功抓住德门蒂耶娃的失误,也破掉了对方的发球局,使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米斯金娜破发成功后,比赛开始成为她的表演——她一鼓作气后连下6局,以6:1的大比分轻松取得首盘胜利。

  米斯金娜的出色发挥也让自己的同胞彻底失去了信心。第二盘比赛开始后,德门蒂耶娃的状态依旧没有起色,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米斯金娜破发,其后也基本未对后者造成任何威胁,6:2,米斯金娜轻松赢得第二盘比赛的胜利,也捧走了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冠军。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法网提前诞生了另一项历史。随着阿根廷选手科里亚以3:1的比分将9号种子选手英国人亨曼淘汰出局,法网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阿根廷人会师决赛的盛况。这场比赛之后,人们在桀骜不驯的马拉多纳和性感飘逸的巴蒂之外认识了第3类阿根廷体育人——精确、稳定如瑞士手表般的科里亚们——3号种子科里亚清除了男单半决赛中唯一一位外族人,与非种子同胞高迪奥携手决赛。

  在女单冠军出炉之前,法网在昨天已经决出了本次赛事的第一个冠军头衔。法国本土搭档戈洛温/加斯奎特在2:0击败津巴布韦姐弟卡拉/韦妮后,夺得混双冠军。两盘比分分别为6:3、6:4。(王朋)网络编辑:王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