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网男单决赛再演内战 阿根廷人也在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0:32 大连日报

  新华社专电三号种子阿根廷的科里亚4日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以(3∶6)、6∶4、6∶0和7∶5击败九号种子英国的亨曼,不仅破灭了亨曼成为1937年以来第一位闯进法网公开赛决赛的英国人的希望,而且确保了阿根廷选手首次包揽法网公开赛的男单决赛。

  在科里亚击败亨曼之前,非种子的阿根廷选手高迪奥在首场男单半决赛中以6∶3、7∶6(7∶5)和6∶0淘汰了八号种子、同胞纳尔班迪安,不仅第一次跻身法网公开赛决赛,并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成为自1982年以来第一位在巴黎罗兰·加洛斯网球城跻身男单决赛的阿根廷人。

  也是第一次跻身法网公开赛决赛的科里亚在赛后说:“跻身决赛是我儿时的梦想,现在我们已经确保阿根廷人将夺得这一赛事的冠军。”他去年曾在这里跻身半决赛。

  英国老将亨曼是唯一跻身半决赛的欧洲球员。当他败北后离开中心球场时,罗兰·加洛斯网球城的观众向他表示了敬意。亨曼赛后说,对他来说,在这里度过了令他满意的两周,“我开始时确实打得相当棒,但中途经历了艰难的阶段,最后我想跻身决赛的希望破灭,体育比赛就是这样”。

  现年25岁的高迪奥赛后兴奋地流下了热泪,他说:“我从未想过我能跻身法网公开赛决赛。”他认为,他当天能取得这一战绩是他一直努力的结果,在法网公开赛夺取冠军的梦想有可能成真,这就是他为什么有些激动的原因。

  纳尔班迪安2002年曾获得温布尔登公开赛男单亚军。他在赛后认为他腹部的拉伤是影响他发挥的主要原因,特别是影响了他的发球,此外在1/4决赛淘汰巴西的库尔滕的那场比赛中肋间肌拉伤也是当天败北的原因之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