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004大相扑中国公演北京举行 35名日本力士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2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五日电(记者沈晨)大关力士千代大海以一记漂亮的“下手摔”将横纲力士朝青龙摔倒在地,获得二00四大相扑中国公演北京赛区首日比赛的优胜。

  时隔三十一年之后,日本国技大相扑再次现身中国,二00四大相扑中国公演北京赛区首日比赛今日下午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横纲、大关、关胁、小结、前头等级别的三十五名力士为现场观众展现了日本国粹的独特魅力。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首日比赛开始前,力士们向观众演练了相扑基本动作,并与孩子们进行了相扑基本练习。随后,三十五名力士依次登场亮相,为首日比赛的优胜展开激烈争夺。

  实力最强的横纲力士朝青龙与大关力士千代大海二人不负众望杀入最后的决赛。在决赛开始阶段,两位力士势均力敌。但在随后的较量中,千代大海突然发力,令朝青龙失去重心摔倒在地,大关力士千代大海于是就成为首日比赛的优胜。

  通过二00四大相扑中国公演北京赛区首日比赛,不少中国观众对相扑有了一定的了解。一位供职于北京某咨询公司的宋先生在赛后就表示,通过今日的比赛了解了一些关于相扑的基本知识,自己对日本文化也有了进一步认识。

  二00四大相扑中国公演六月六日下午将继续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六月七日,大力士们将转战上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