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人不满三个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5:58 深圳晚报

  新华社体育专电阿根廷队球员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以1比3败给巴西队后表示,他们对这场比赛的裁判判罚表示愤怒。

  这场比赛,罗纳尔多为巴西队赢得了3个点球机会,他本人又3次将点球罚进,这场胜利结束了阿根廷队不败的纪录,也使巴西队超过对手跃居积分榜首位。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阿根廷队前锋克雷斯波说:“我不知道如果罗纳尔多穿的是牙买加队的9号球衣,裁判是不是还会判给他点球。我气愤的是,我们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当然更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

  为阿根廷队攻入一球的索林说,他对第一个点球没有异议,但对第三个非常愤怒:“第一点球没有问题,第二个有点争议,第三个就太过分了。”

  队长扎内蒂说:“大部分时间里,我们打得比他们好,他们非常担心,罗纳尔多不断向队友大喊,因为他们很难突破我们的防线。”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罗多纳指责哥伦比亚裁判鲁伊兹不应该判给巴西队第三个点球,因为那时比赛时间已经到了:“他应该立刻结束比赛,不应该再判罚一个点球。”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