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余东风拒绝提供内鬼名单 无惧下课责任一人承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3:27 新华网

  直到昨天下午重庆奇俱乐部撇开教练组进行“内鬼公投”,力帆队主教练余东风仍然拒绝提供他所能认定的名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余东风表示:“我怎么可能出具这样一个名单嘛,所有的责任都由我一个人来承担好了。”

  重庆力帆队在中超开赛以来,包括中超杯在内,已经四连败,丢了11个球,却没有一个进球,这已经让主教练余东风帅位不稳了。更为甚者,在川渝战后,媒体抖出了重庆力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帆队部分球员参与赌球的消息后,余东风算是被顶上了风口浪尖。力帆集团老板尹明善在赛后要求余东风提供一个名单,而这个名单正是尹明善所希望揪出的“内鬼”,但是,余东风拒绝了老板的这个要求。

  余东风的这个做法让尹明善异常恼火,昨天下午俱乐部举行的“公投内鬼”,正是在余东风拒不提供“内鬼”名单之后进行的,并且这个会议撇开了余东风和他的教练组。显然,在渝辽战后,如果说尹明善还在竭力挽救余东风的话,那么在川渝战后,没有按照老板的思路行事的余东风在尹明善心目中的信任度已经打了折扣。

  余东风昨晚表示,尽管自己非常痛苦,但是,“我怎么能这样搞自己的队员嘛!”余东风认为,球队出了问题,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问题,在很多环节上都有值得反思的地方,有确凿证据参与了赌球、打假球的球员肯定应该受到惩罚,但是没有证据,单单凭着感觉就判断一个运动员是否打了假球,余东风认为自己不能这样做。

  “球队肯定出了问题,甚至说有人在打假球我也相信,”余东风说,“但是我没有证据指证他们,这个责任,就只能由我自己来承担了。”余东风甚至已经想到了可能出现的情况:“那就是下课嘛,球没打好,当然应该接受下课这种安排。”(妙红)(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