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五台山今演“矛盾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0:2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主队江苏舜天和客队珠海中邦分别在五台山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而在比赛之前的这最后一次训练中,两队的“风格”也大相径庭。

  舜天外援频频出彩

  下午3点,舜天队准时出现在五台山体育场。在整个训练的过程中,舜天队的几名外援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尤其是“小黑”吉尔伯特的表现显得特别抢眼。在防守一方将一次右路传中解围之后,“小黑”在禁区外一脚远程发炮,皮球狠狠地砸在了横梁上,这脚射门引来了在场球迷和记者的一阵掌声,“小黑”也懊恼得吐了吐舌头。在攻防演练的时候,“小黑”又有一记头球击中横梁。看到小黑有如此表现,另两名外援桑托斯和马萨也不甘寂寞,前者的头球频频砸进网窝,而埃及人也有多次强行突破,并给队友传出不少好球。

  珠海演绎“快乐足球”

  和舜天队不同的是,珠海队的热身运动时间很长,花样也很多。

  在准备活动时,范志毅还让队员们做起了游戏。由于守门员单独训练,因此范志毅带领的16名队员分成五组便多出1人。游戏时,范志毅会突然发出口令,队员3人一组地迅速抱成一团,落单的那个便会受到惩罚,具体的惩罚措施为被队友们连续的高高抛起,这个游戏也引得队员们笑声不断;而在训练结束之后,范志毅又要求每名队员背一名队友往场边走,因此队员们都争着成为“被背者”,笑声再次洒满五台山。

  最坚之盾对抗最利之矛

  目前,舜天队只失了5个球,而且主场1球未失,而中邦队攻入23球,是中甲球队中进球最多的球队。因此今天的比赛也成了中甲最坚的盾和最利的矛的对抗。

  在分组对抗中,珠海中邦队充分显示了中前场的强大攻击力,队员在禁区前的配合十分流畅,特别是担当后腰的黑人队员,其插上远射的能力很强,而范志毅的打对方身后的直传球也显得极有威胁。因此,今天舜天的后防也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不过最近几场比赛珠海队的丢球数也很多,尽管球队加强了防守训练但舜天在严密防守下进行反击,面对中邦相对较弱的后防线还是有机可乘。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

  (编辑 晓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