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青小子得到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9:58 每日新报

  小强

  新报讯两场比赛一胜一平,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中国青年队的小伙子们本次土伦杯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昨天逼平强大的东道主法国队后,业内人士给予了中国队更多的关注和极高的评价。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未来的中国“国奥总教头”———德国籍主教练克劳琛昨天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他对中国队的表现很满意,认为中国队的防守体系非常好。因为法国队队员要比中国队队员大一两岁,有年龄上的优势,在此情况下打平是个不错的结果。

  本次比赛也吸引了很多欧洲大俱乐部的球探来“淘金”。在观看完中法之战后,诸位球探对中国军团的评价惊人地相似,“由于年龄和实力上的差距,法国队在比赛中留给中国小将发挥的空间太少,因此很难对他们的表现做出具体评估。守门员关震的表现有些出人意料,正是他的成熟表现才确保了这宝贵的1分。另外中国队两个边路队员的速度也很不错。他们都是重点考查的对象。”虽然没有送上太多的溢美之词,但球探们纷纷表示,下一场将继续关注中国队的表现。

  小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