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与惊人盘口惊人吻合 力帆半数球员成"嫌疑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4日电 因为怀疑有队员参与赌球和出卖球队,重庆力帆4日下午请来评审团采用投票方式抓“内鬼”。俱乐部负责人称,在中超杯与四川冠城队的比赛中,有半数以上的队员被认定为“嫌疑人”。

  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采取这种强硬措施整顿球队,力帆是中超“第一人”。早在2002年底,力帆俱乐部就出台了“非职业道德行为的独立评审制度”,这也是他们第一次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将这一制度转化为行动。

  力帆请来投票的评审团人员共11人,包括3名国家级裁判以及足球教练员、5年以上足球采访经验的媒体代表和球迷代表。他们认真观看了比赛录像,认定力帆与四川冠城队的比赛“有问题”,且罗列了“有不良表现”的球员名单。

  力帆队在上周末和本周三,先后以0:4的大比分输给辽宁和四川队。尤其后一场比赛的结果,与澳彩公司赛前开出的四川队让三球的惊人盘口惊人吻合。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说,根据评审团的评审结果,目前俱乐部已认定,在与四川冠城队的比赛中,力帆队至少有半数球员存在“嫌疑”。他说:“尽管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些球员赌球,但至少可以认定他们消极比赛,有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

  “这些球员肯定要受到严肃处理,”陈宏说,“不过,俱乐部董事会目前没有确定,是内部处理还是对外公布处理结果。”(刘卫宏)(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