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队长袖标易人发出信号 哈恩开始动国足筋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9:51 新华网

  打完与匈牙利队的热身赛之后,国足上下将所有的精力全都集中在6月9日的中马之战上。随着10名新人的加入,哈家军本次集训内部竞争激烈也成了公开的秘密。哈恩已经表示,在香河基地的训练将决定国足新阵容,“谁状态好,谁就能在中马之战中上场”。

  从最近两天看,老将表现格外卖力。中匈友谊赛上,国足队长的袖标悄然从李玮峰的臂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同为深圳健力宝队的郑智。这一变化显然是哈恩发出的一个信号。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一位国足内部人士如此分析这一令人回味的改变,“哈恩的性格还是比较保守的,轻易不会换人,但这次连队长也换了,可以看出他要改变国家队现状的决心。”

  这两天李玮峰和以前相比有了不小的变化。他不再像从前那样张扬地叫喊,而是一直默不作声,但在训练时却格外卖力。昨天训练结束后,他甚至独自留下加练。一位国足教练说到李玮峰时颇为感慨,“‘大头’其实很卖力了,但现在队里竞争的确很激烈,有什么变动都是很正常的,总之,大家都要有危机感”。

  对老将来说,除了来自老队员之间的竞争外,新人的冲击可能威胁更大。本次集训,哈恩新招了10名球员,而几天的训练下来,新人明显给国家队带来了新气象。助理教练吴金贵坦言哈恩接下去的选择难度会很大,“几个新人都很有特点,能力和老队员也没有什么差距。哈恩怎么作选择都是正常的,关键要看队员这两天的表现。”

  一名本次入选国家队的前国奥队队员昨晚在电话中连声喊累:“感觉和在国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训练特别累!没办法,在国家队,我们几个都是小字辈,大家都看着我们。”至于主力阵容,甚至是18人名单,这名队员的态度十分低调,“总之自己先尽力,能不能进,不是我们考虑的事情”。(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