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训练前锋丢失射门靴 全队仅孙继海技术勉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5:1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 为备战6月9日世界杯预选赛与马来西亚队的小组赛,国足6月2日就奔赴香河进行集训。哈恩也清楚地认识到,中国队的身高在马来西亚队这样的东南亚球队面前占有优势,因此在这几天的训练,哈恩有意进行传中包抄的战术演练,准备用最简单和最直接的办法拿下马来西亚队。只是国脚们不着边际的脚法让哈恩有些苦恼。

  哈恩要求的不仅仅是头球优势,他要的是对马来西亚队实行有效围剿,因此,传中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的快速和射门的准确性成了哈恩在训练中强调的重点内容。“一脚出球,绝对不许拖泥带水!”训练中哈恩特意强调。听上去简单,但执行起来却不容易,因为没有防守队员,整个射门演练下来,国脚们出球迅速,但传中质量和得分率低得可怜,传球点和包抄点总不合拍,哈恩坐不住了,他不断高喊,“脚和球的角度要再直一些。”无奈国脚技术如此,除了孙继海勉强过关,其余队员的表现实在糟糕。

  演习无法进行下去,哈恩干脆领着队员练起了纯粹的射门训练。要求很简单,两名队员从中场突进同时换位传球,最先抵达大禁区的队员射门,训练共进行了26分钟,其间国脚们射门多达120余次,然而射到门里的却不到10个球,看到这种情况,平时很少大喊大叫的德容也高声呵斥球员。压力之下,国脚们开始默不作声,最终还是哈恩打了圆场。“嘿,我们做个游戏吧!”哈恩招呼队员并排站在大禁区线外,“你们在这里射门,谁进了就可以回去休息了。”

  在哈恩的鼓动下,国脚开始轮番射门,由于门将李健表现出色第一轮没人射进,次轮只有王鹏、李霄鹏、徐亮、孙继海将球打进,随后6轮射门中,队员陆续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李金羽和李毅两名前锋在第8轮才射门成功。中马大战在即,看到国脚们这样糟糕的射门术,不知道哈恩的心里究竟是个什么滋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