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国赛成为女篮试金石 宫鲁鸣:赢不了靠什么去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5: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韩双明)本届雅典奥运会,中国女篮的目标是“保六争三”。

  在昨天公开课上,记者问主教练宫鲁鸣对完成任务是否有信心?宫指导婉转地说:“6月中旬、7月上旬,中国女篮分别有两次热身赛,对手是澳大利亚等队。我们先争取在热身赛上夺冠。如果这样的比赛都拿不了冠军,奥运任务就真的只能是空喊口号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据悉,6月8日,她们将飞赴澳洲凯恩斯。从9日到14日,她们将在那里与澳大利亚、波兰、韩国3支女篮国家队进行为期6天的“四国赛”。之后,中澳两队还将赴悉尼,进行三场对抗赛。直到6月20日,女篮姑娘们才返回北京。7月初,中国女篮还将赴成都参加另一个“四国赛”,参赛球队包括澳大利亚、塞黑、捷克等队。7月中旬,中国女篮将在北京进行最后一次人员调整,确定奥运会参赛名单,并于8月3日飞赴雅典。

  这两次四国赛,韩国、塞黑等队均有相当实力。澳大利亚女篮近几年来一直保持着世界前三水平。在2002年世锦赛上,她们曾大比分击败中国队,此后中澳两国女篮还未交手。因此,宫鲁鸣放言夺冠确得需要一定魄力。而宫指导所言也自有道理。他说:“澳大利亚队有几名队员正在WCBA打球。如果连缺少好几名主力的球队都赢不了,我们还靠什么去雅典?”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