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人开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高迪奥和科里亚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胜利会师男单决赛

  本报讯(记者杨斌)高迪奥在过去的两年都是法网的种子选手,但他都没有能够突破第三轮,这次,世界排名第44位的他没能成为种子,却创造了奇迹———这位阿根廷人第一次进入了四大满贯公开赛的决赛,而他的同胞科里亚也在另一场激战后获胜,两位阿根廷选手就此胜利会师男单决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法网从来就有非种子选手取得好成绩的传统,去年沃尔科克夺得亚军,2002年西班牙老将科斯塔击败了后来的红土之王费雷罗折桂,2001年已经过了巅峰期的西班牙人克雷特加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最后仅仅败给了如日中天的库尔滕,今年,高迪奥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

  昨天男单的第一场半决赛是阿根廷内战,面对本次大赛8号种子、夺冠呼声很高的纳尔班迪安,高迪奥轻松以3:0(6:3、7:6、6:0)胜出。赛后的高迪奥喜极而泣,像孩子一样掩面痛哭。

  第二场半决赛中,对决的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最终22岁的阿根廷小伙科里亚捍卫了阿根廷人的尊严,他以3:1将英国人亨曼送回了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