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安德比嘴上没有风暴 王珀警告队员不能粗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2:07 西安晚报

  安馨圆球迷协会打出了“支持国力,期待德比”的横幅。记者王晓林实习生张东亚摄国力老总王珀和安馨园老总冯军政是西安德比的两个导演,昨天两位老总就同样的话题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上海的每一次德比战都很火爆,明天的比赛是咱们西安的第一次德比战,是不是也会很激烈呀?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王珀:足球比赛本来就是以激烈、精彩的对抗来吸引球迷目光的,所以,陕西球迷也肯定非常希望看到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不过我想强调一点,兄弟毕竟是兄弟,竞争并不意味着要相互伤害,我已经告诉国力队的队员们,这场比赛可以激烈,但不能粗野。

  冯军政:比赛中的事赛前很难说。我觉得和国力队的比赛也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也是像过去每一次比赛一样的要求队员。

  记者:毕竟这是一场同城大战,要争的是西安这个共同的经营市场,俱乐部是不是也像上海的俱乐部一样特意提高赢球奖金呢?

  王珀:目前没有这样的打算。国力俱乐部的经营状况并不理想,招商引资等工作也进行得并不顺利,因此提高赢球奖金不太现实。前两天,我把拖欠的两个月工资发到了队员们手里,其实也是为了鼓舞士气。另一方面,这场比赛的意义不能完全用金钱来衡量,队员们都很清楚要为荣誉而战,

  冯军政:不会的。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拿分,争取能完成保级的任务。虽然经营也很重要,但我们现在只能把主要精力放到保级方面。

  记者:明天的比赛很可能在雨中进行,雨战对两支球队的发挥有很大的影响吗?

  王珀:下雨对于强调拼抢的北方球队来说都不是好消息,就这场德比战来看,在技战术上占据一定优势的国力受到的影响无疑更大一些,好在我们队中的赵昌宏、克劳迪奥和雷纳托等队员都有一脚出色的远射功夫,他们的个人能力可能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冯军政:我认为雨中作战对我们安馨园队或许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场地的湿滑使比赛的偶然性大大增加了,因此,弱队借助大雨击败强队的战例比比皆是。从这个角度来说,我希望明天的雨下得越大越好。

  记者:近两天媒体上有关西安德比的报道比较多,有说你们要死掐的,也有说要互帮互助的,到底会不会出现像传说中的让球呢?

  王珀:让球?绝对不可能。这场比赛比拼的就是陕西这两支中甲球队的真正实力,从个人感情来讲,我是真想帮小兄弟一把,可现实却不允许我这样做,因为冲上中超仍然是我们国力本赛季的目标,每场比赛的胜负和积分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德比战国力肯定真踢,而且要争取踢得漂亮、踢得精彩,这也是所有陕西球迷所期待的。

  冯军政:谈不上死掐不死掐,还是像我刚才说的,这只是中甲联赛中一场普通比赛。说到让球,别说国力队,我们巴不得每一个球队都让我们能拿三分,但这可能吗?记者靳鹏郝福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