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近日赴澳进行系列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2: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北京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中国女篮主教练宫鲁鸣4日重申,雅典奥运会中国女篮的目标是“保六争三”。从目前来看,实现这个目标难度不小,中国女篮会全力拼争。

  宫鲁鸣说,“保六争三”的目标是国家体育总局部署的。与此同时,球迷和公众也希望中国女篮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宫鲁鸣认为,去年受“非典”的影响,中国女篮与国际上的交流有所减少。前不久去美国训练比赛,感觉中国女篮和世界先进水平的差距被拉大了。

  此前,中国女篮赴美国和WNBA球队进行了4场热身赛,成绩为1胜3负。宫鲁鸣认为,中国女篮没有完全跟上世界发展潮流。WNBA可以说是世界女子篮球发展的排头兵,通过这次的几场热身赛来看,中国女篮和她们的差距比想像中要大,这种差距体现在对抗、身体素质、技术等各方面。

  6月8日,中国女篮将赴澳大利亚参加一系列热身赛。7月份,中国女篮还要参加在国内举行的女篮四强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