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队长孙峰:德比比的是心态 也就是一场普通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2:07 西安晚报

  记者:陕西的首次同城德比战即将上演,作为国力队的队长,你有什么感受?

  孙峰:可能在球迷的眼中,这场比赛意义重大,但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这也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说实话,踢了那么多年的职业联赛,关键性的比赛我也打过不少,所以,在思想上不会有大的起伏。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记者:你看过安馨园队的比赛吗?你认为这支中甲升班马的实力究竟如何?

  孙峰:我上周在西安看了安馨园与湖南湘军队的比赛,感觉他们实力并不是很弱,技战术方面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要是外援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一些,他们甚至有机会击败湘军。至于前一阶段安馨园队的成绩不够理想,我觉得和他们刚从乙级联赛上来还没有进入状态有关,再加上他们这几轮遇到的对手都很强,连续的失利使队员们的信心受到了影响。

  记者:你的意思是说,国力不会轻视安馨园喽?

  孙峰:没错!安馨园队虽然目前战绩不佳,但我们不会轻视这个对手,要像同强队交锋时一样去拼他们。德比战其实比的就是谁的心态更好,谁更急躁谁就可能陷入被动。

  记者:这场比赛会出现红、黄牌满天飞的火爆场面吗?

  孙峰:我想足球比赛中出现激烈对抗的场面是再正常不过的,裁判员掏牌也在所难免,不过,既然是同城的兄弟球队,我们绝对会做到激烈而不粗野,不会故意去伤害对方的球员。

  记者:能预测一下明天的比赛吗?

  孙峰:按照实力,国力应该能够拿到三分,但我想比分不会太过悬殊,作为队长,我会尽职尽责地带领大伙儿以最好的状态去争取胜利。本赛季我在联赛中还没有进球,如果能在德比战中为国力建功,那一定会很有纪念意义的。记者靳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