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想转会也别先跟媒体说 贝肯鲍尔炮轰卡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1: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拜仁慕尼黑队的德国门神卡恩日前向媒体表达了离开拜仁的想法,结果引来了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的猛烈“轰击”,“足球皇帝”本周四表明了立场,指出卡恩如果想要谋求转会,首先应该通知俱乐部领导,而不是让这一消息首先见诸报端。

  34岁的卡恩周一对媒体说,在拜仁效力10年后,他要去面对新的挑战,但贝肯鲍尔认为,卡恩的合同到2006年才到期,如果想转会应该先与俱乐部董事会进行协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贝肯鲍尔对《图片报》说:“我认为卡恩路子走错了,如果你想离开效力的俱乐部,应该先同俱乐部谈,而不应该先告诉媒体。如果我的合同到2006年到期,我不会利用媒体解决转会问题。”

  卡恩急于离开拜仁的最根本原因是主教练希斯费尔德的离开,而代替他的马加特向来以铁腕治军著称,卡恩也可能预感到马加特的到来对自己没有好处,因此也萌生了去意。

  但卡恩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点,他说:“这与新教练没有关系,这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已经在这里踢了10年球,如果你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就应该重新考虑一下形势。我将在欧洲锦标赛结束后决定去留问题。” (华)

  图:

  卡恩最近一年来深受负面新闻困扰。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