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点式”桑巴更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1:00 南方都市报

  罗纳尔多上演点球帽子戏法,巴西3比1擒阿根廷

  “三点式”桑巴更迷人

  阿根廷可以挡住巴西,但挡不住罗纳尔多。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阿根廷《奥莱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北京时间昨天上午8点45分(巴西当地时间2日21时45分),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6轮开始最后一场角逐,巴西主场3比1击败夙敌阿根廷,超过对方跃居积分榜首位。主裁奥斯卡·鲁伊兹此役在第14分钟、66分钟和终场补时阶段判给巴西3个点球,罗纳尔多一一罚进,上演了在他自己看来都“非常有趣”的点球帽子戏法,阿根廷仅由效力圣日耳曼的后卫索林在第79分钟补射空门扳回一分。

  当天稍早前结束的另一场预选赛中,厄瓜多尔主场2比1力擒哥伦比亚,结束了对后者39年不胜的纪录。厄瓜多尔的排名因此超过玻利维亚与乌拉圭升至第7位。北京时间下周一,南美区预选赛将再战一轮,巴西将做客智利,阿根廷则坐镇主场迎战巴拉圭。

  巴西(4-3-1-2):迪达/卡福、胡安、罗克·儒尼奥尔、卡洛斯/小儒尼尼奥(75’巴普蒂斯塔)、埃德米尔森、泽·罗伯托/卡卡(75’阿莱士)/法比亚诺(90’埃杜),罗纳尔多。

  阿根廷(3-3-1-3):卡巴列罗/基罗加、萨穆埃尔、海因策/萨内蒂、马斯切拉诺、索林/路易斯·冈萨雷斯(60’艾马尔)/小德尔加多(36’罗萨雷斯;60’萨维奥拉)、克雷斯波,基利·冈萨雷斯。

  图:

  第14分钟,海因策绊倒罗纳尔多瞬间。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