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萨达姆时代虐囚录像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0:09 南方都市报

  萨达姆时代虐囚录像曝光

  阿布格莱布监狱以断手、砍头、切舌等手段对付犯人

  据新华社电 两名美国参议员和7名曾在萨达姆执政时期入狱并遭虐待的伊拉克人2日向外界公开了一段录像,录像展示的是萨达姆时代阿布格莱布监狱戕害囚犯的血腥内容。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上述7名伊拉克人都因为在上世纪90年代参与非法换汇而遭斩断右手。他们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参议员里克·桑托伦以及康涅狄格州民主党参议院乔·利伯曼共同公开的这段3分45秒的录像由一段长达90分钟的录像剪辑而成。

  录像中包括断手、砍头、切舌等画面,上述7人遭虐的情景都出现在录像中。画面内充斥了被虐者尖叫的声音。

  利伯曼说,这段录像“强有力地重新提醒我们,为什么要把萨达姆从伊拉克和世界上除掉,为什么没有了他,伊拉克人民和整个世界能过得更好”。

  这7名当年遭伊前政权迫害的伊拉克人被非官方的美国外交政策委员会邀请至华盛顿,并于上星期在白宫与美国总统布什会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