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奥运圣火开始环球之旅弗里曼领跑第一棒 下周抵达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9:57 黑龙江日报

  京帆

  本报讯北京时间3日,奥林匹克火种从2004年奥运会举办地希腊雅典启程前往澳大利亚悉尼,历史上首次覆盖全球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就此揭幕。在此后的34天内,奥运圣火将造访包括北京在内的33座城市。8月13日,圣火将回到雅典奥林匹克体育场,点然第28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火炬。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全球共有3600名火炬手将荣幸的参与此次接力活动,2000年奥运会女子400米冠军弗里曼将作为第一棒领跑悉尼,此后,罗纳尔多、贝利、“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古墓丽影》女主角安杰丽娜·朱莉等人们熟悉的明星将依次领跑。

  圣火将途经澳大利亚、埃及、德国、中国、日本、荷兰、乌克兰、俄罗斯等26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各国都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传递活动。6月8日、9日两天,圣火将光临2008年奥运会举办地中国北京。(生活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