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男排奔赴世界联赛 “四杆老枪”结束国手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9: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中国男排在主教练邸安和的带领下已于近日飞赴意大利,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队中的“四杆老枪”——王贺兵、郑亮、张翔和安家杰却没有随队前往,他们目前已各自返回母队,这也意味着他们的国手生涯正式宣告结束。

  这“四杆老枪”是在奥运会落选赛前被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招入队中的。邸安和希望这些老队员能利用他们的经验带动其他年轻队员打好此次落选赛。虽然中国男排最后抱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憾日本,但王贺兵、郑亮、张翔和安家杰却以自身的努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尊重。由于中国男排参加即将开始的世界男排联赛的目的就是锻炼新人,所以老将们选择就此告别。

  目前“四杆老枪”已返回各自的母队报到、休整。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王贺兵,王贺兵告诉记者他现在已回到浙江杭州,这几日正向自己的母队浙江队作汇报。王贺兵表示,他现在已开始做一些教练工作,接下来就是和队伍一起为今年联赛和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等到全运会结束他才会考虑是否退役。王贺兵同时透露,他还将继续关注中国男排在此次世界男排联赛中的表现,“虽然我人离开了,但毕竟还关心着国家队。”王贺兵动情地说。

  据了解,此次世界男排联赛中国男排与世界杯亚军意大利队、世界杯季军塞尔维亚和黑山队及古巴队分在一组。由于此次比赛采取双主双客制,与意大利队战罢,中国队还将奔赴塞黑,随后中国队将返回主场上海进行比赛。(苏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