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队阵容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8:34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6月2日电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今日确定,虽然贝克汉姆、加里·内维尔和约翰·特里目前都有伤在身,但英格兰队参加欧锦赛的队员名单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后卫内维尔和特里都是埃里克森心目中的首发球员,但三人在1日与日本队的比赛中纷纷受伤。其中,贝克汉姆是右脚踝旧伤复发,内维尔伤及臀部,特里只是感觉腿部肌肉有些问题。最后英格兰队与日本队以1比1握手言和。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埃里克森并不打算更改他的23人大名单,内维尔也表示,他和贝克汉姆都不会错过欧锦赛,他说:“没什么可担心的,我们都会及时恢复。”

  过去两个赛季,英格兰队似乎总是虎头蛇尾,上半场是龙、下半场是虫。对此,埃里克森说:“我很乐观,这次我们在下半时的表现会比2002年世界杯赛上的任何一场都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