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五人制业余足球赛将开幕 上海队将代表中国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8:34 解放日报

  欧洲足球锦标赛期间,在葡萄牙还将举行“现代杯”世界五人制业余足球锦标赛,去年我国五人制足球赛冠军上海徐房集团足球队将代表中国参赛。

  徐房集团队是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业余足球队。不靠行政拨款,不靠企业投资,所有比赛、训练费用均靠球队自己“产出”。没有专用场地,没有专车接送,球员坚持每周三次训练。谈到这些,担任教练的徐汇房地产动拆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总是无比自豪。王春是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与李龙海、王钢、张惠康同时代的球员,1988年挂靴离开上海队后,进入徐房系统工作。之后,一茬茬从上海一、二队退役的球员相继来到徐房集团,一支颇具实力的业余足球队称雄上海滩。

  队员们还自筹资金,开了凯文咖啡屋。有了自己的“企业”,球队的训练比赛就有了资金来源,队员的文化素质也不断提高,其中10多人分获大学本科、专科学历。

  近十年来,徐房集团队基本上囊括了上海五人制、七人制、十一人制业余足球赛冠军,并连续两届获得市运会冠军。这支在业余足球赛中所向披靡的球队,还成为沪上专业足球队的陪练,威尔金森执教申花队时也曾带队和他们过招。

  “弘扬企业文化,发扬团队精神”,徐房集团队正抓紧时间秣马厉兵。不久,他们将远征伊比利亚半岛。王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