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队伍不能在夏天“打蔫” 申花封闭集训只为“治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8: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曹杰)

  一到夏天就蔫,这一直是申花队的通病。随着天气越来越热,申花这个夏天疲软的毛病渐渐就写上了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的议事日程。结束与AC米兰的商业比赛后,教练组决定把全队拉到东方绿舟进行为期5天的封闭训练。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每个赛季申花总会选择一段比较特殊的时间进行封闭训练,去年放在了大战德比之前,今年却放在了德比之后。不要小看这一前一后,秩序的改变说明申花策略的改变。这次申花想通过封闭解决的就是队伍在夏天的蔫病。一位申花高层指出,虽然联赛排名靠前,但是申花队目前的状况其实并不算好。和去年相比,申花队的状态只是恢复了七成,“第二阶段我们面临的困难肯定更大,夏天到了,如果不能及时做好准备很有可能重蹈以前的覆辙。”由于亚冠联赛影响了申花队赛季前的体能储备情况,因此在联赛开打之后,不少申花队员都觉得在比赛进入后半程的时候会感觉体能不够。面临即将来临的夏季战役,体能储备无疑是球队近期训练中需要重点解决的。主教练贾秀全表示:“一周双赛其实拼的就是体能,如果体能不好成绩肯定会下滑。”除了体能问题外,心理调整也是此次东方绿舟集训的关键。

  据悉,最近两天申花全队放假,5日申花将重新集结,开赴东方绿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