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江河日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8:14 半岛都市报

  1:3,阿根廷跌倒在了巴西脚下,主裁判给了罗纳尔多三个点球,但都毫无争议,阿根廷人真正应当反思的是自己,正如《奥勒报》所说:“阿根廷队可以挡住巴西队,但是不能挡住罗纳尔多。”当贝尔萨考虑着出场名单时,他发现手中竟然没有太多的人可用!

  前锋巴蒂斯图塔、洛佩斯,前腰奥特加,左路西蒙尼,右路萨内蒂,后腰阿尔梅达,贝隆司职中场自有人,后卫线阿亚拉拖后,查莫特在左,维瓦斯在右,门将罗阿。这是阿根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廷1998世界杯的阵容,这同时也是一个中前场配置堪称完美的阵容,然而最近的6年当中,这个“完美”阵容却渐渐变得满目疮痍……

  现在,阿根廷的问题是多方面的,今天坐镇后腰的是河床19岁的小将马斯切拉诺,贝尔萨已没有更好的选择。在阿尔梅达江河日下、西蒙尼退役之后,阿根廷已经很多年没有好后腰了。

  后卫线本来就是阿根廷的不足,近年虽然出了一个萨穆埃尔,但是防线的整体实力没有提高,无论是波斯蒂加,还是奎罗加、海因策,都无法算得上是一流后卫。第一个点球,正是由于海因策的愚蠢失误所导致。

  曾几何时,阿根廷前锋线上人才济济,然而随着巴蒂远走卡塔尔、“小虫”洛佩斯没落,现在只剩下一个克雷斯波,但也过了颠峰期。

  更可怕的是,在人才储备上,尽管博卡、河床还在贡献着特维斯、卡维纳吉等出色的年轻球员,但是与里克尔梅、萨维奥拉、艾马尔的“三杰”时代相比,现在的阿根廷人才储备已经不如当年。阿根廷队的危机,绝不仅仅是一夜之间产生的,也不会在短时间内消失。 周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