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可口可乐给您讲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7:33 城市快报

  高文利

  1960年罗马奥运会,意大利可口可乐厂特别出版奥运歌曲唱片。1964年东京奥运会,奥运会第一次在亚洲举办。可口可乐公司为大会官员、记者、观众提供日英短语手册,该手册被日后多届奥运会采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冬奥会,可口可乐公司出版奥运历史书。1968年法国格勒诺布尔冬奥会,可口可乐公司与其他美国大公司共同赞助美国广播公司在美国电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视转播奥运会。墨西哥城夏奥会,为表示美国人在太空领域的成就,可口可乐公司专门让服务人员身着太空服,为来自112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提供饮料。本期问题:

  在哪一年的奥运会上,可口可乐员工身着太空服为各国选手提供饮料?

  在哪一年的奥运会上,可口可乐和其他公司一起首次赞助美国的电视转播机构在美国电视转播奥运会?

  奥运有奖问答答案及征集可口可乐连环中奖者故事请寄:天津市南开区红旗路161号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外事部收,邮编:300113。请在信封上注明:有奖答题。

  记者高文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