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配合不默契缺乏位置感 国奥小将融入国足尚需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7:31 城市快报

  李航

  在昨日下午的国家队半场攻防演练中,4名新加入的国奥小将与队友配合不默契的缺陷充分地暴露了出来。虽然几名助理教练竭力帮助他们理解主教练哈恩的战术,但4人显然尚需时日才能完全融入球队。

  在下午的半场攻防训练中,4名国奥小将全被哈恩安排在边路。在第一阶段练习中,孙祥担任左后卫,与身前的郑斌共同担负起组织左路进攻的重担。但由于缺乏必要的默契,两人很少能完成哈恩要求的配合。在一旁督战的领队朱和元不得不大声地提醒郑斌:“孙祥从身后套上时你一定要把球传给他,否则他下次就不会再跑了。”当看到孙祥补防时与郑斌出现误会后,助理教练德容也大声地提醒孙祥:“回防时要注意和郑斌的配合,看到他回追,你就要站好位置,顶住对手的进攻。”

  第二阶段练习开始后,徐亮和阎嵩换位到了进攻一方的左路。尽管两人之间的配合不存在问题,但他们与其他队友的呼应则显得非常不够。在练习中,多次出现了两人扯出空当,但同伴不给他们传球的现象,徐、阎二人只好站在空荡荡的左路观看队友配合。尽管哈恩多次提醒他们要大声呼喊队友来要球,但两人的得球机会依然十分有限。由于国奥球员的低迷表现,进攻一方虽然占有多一人的优势,但很难攻破防守一方的城池。在近45分钟的练习中,只有李霄鹏接李金羽的传中球头球破门。针对这种情况,在左路与阎嵩、孙祥都打过配合的郑斌表示:“国奥队员今天才第一次参加国家队的整体战术演练,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熟悉哈恩的战术思想和队友的技术特点。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后,他们应该能做得很好。”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