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安中甲第12轮同城德比:没有起哄只有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6:07 华商报

  这两天,陕西的两支球队———国力和安馨园都在积极准备明天的德比大战,虽然这场同城兄弟之争的结果对双方在整个赛季的影响不大,但在陕西球迷面前,谁也不会放过争宠的机会。

  备战:雨再大 也要练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总经理王珀与主教练尚青的冲突平息后,国力队全力备战与安馨园的同城大战。昨天,尽管天降大雨,两队仍坚持训练。国力总经理王珀亲自到丈八沟基地督训,国力会员俱乐部20多名球迷也冒雨来到基地,为球队打气。大战当前,球迷们希望球队加强团结,昨天还主动撮合王珀和主教练尚青当场握手,并留下了俩人冰释前嫌的合影。

  刚刚调整了教练组的安馨园队昨天也邀请部分球迷代表和媒体记者座谈,大家当着总经理冯军政、领队周伯谊和主教练魏世立的面,提意见、出点子,为安馨园出谋划策。有的球迷说到激动处,言辞激烈,但安馨园上下仍虚心接受。正在西安为B级教练上岗培训班授课的原国家队主教练高丰文还致电魏世立,希望他打好带队以来的首场比赛。与会代表都希望周六与国力的德比之战中,安馨园能打出士气。一名球迷说:“国力并不可怕,只要打平国力,安馨园就等于赢了球。”下午,球队在训练基地冒着大雨进行了训练。

  心态:安馨园不服 国力队不狂

  两队队员也盼望着这场德比大战。安馨园信心很足,为了打好这场比赛,球队的训练和管理都得到了强化,尤其是徐阳和李龙进入教练组之后,不仅加强了自我管理,而且每天晚上都要到宿舍查房,监督队友。管理加强了,球员的自觉性提高了,走进球员宿舍一看,一切都井然有序。一名参观的球迷说:“安馨园没有垮掉,周六的比赛一定会拿下。”相比于安馨园积极求战的心态,老大哥的国力显得比较从容,主教练尚青说:“不要小看安馨园的实力,虽然这支球队起伏较大,但正是因为不稳定,反而不好打。”几名国力队中的老队员也说,安馨园不弱,现在几个名次排在前面的球队,都跟安馨园打过。安馨园在场面上并不吃亏。

  氛围:球迷也要“德比”

  两支俱乐部所属的球迷组织也展开积极的备战。比赛时,国力球迷将组织一支庞大的乐队,以《友谊地久天长》为主旋律,营造同城大战的氛围,并推出狂吼拉拉队,为国力加油助威。安馨园球迷也将组织自己的球迷方阵,并打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等渲染兄弟情的横幅。由于明天的比赛,双方的球迷都颇具规模,中国足协也非常关注,要求赛区组委会一定要保证赛场秩序。但无论是安馨园的球迷还是国力的球迷,都觉得肯定不会出事,国力球迷协会的负责人李钢昨天对记者说:“不管谁赢谁输,国力和安馨园都是陕西的球队,我想双方的球迷都会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安馨园球迷协会的一名负责人也说:“这场比赛,没有起哄只有加油。”本报记者 梁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