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围甲重庆获胜杨一仍不满 五冠王真正考验从下轮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3:41 重庆晨报


鹤洋终于咧开嘴笑了。本报记者高科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 尽管面对的是本赛季一场不胜的“副班长”平煤队,但重庆建设摩托队昨天赢得并不算轻松,3:1的比分也让教练杨一不是很满意,“我们有的队员发挥不好。”他这样说。

  昨天为重庆队敲开胜利之门的首先是王檄。在和昔日队友交手中,王檄没有心慈手软,他整盘比赛中都压着对手王东亮,最后执白以二又四分之一子获胜。在快棋赛中,古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执黑中盘战胜了岳亮。不过古力虽然拿下比赛,但他在比赛中还一度有些被动,只是在中盘靠“蛮力”让对手就范。

  此时重庆队2:0领先,但紧接着小将王雷却中盘负于周波。此役王雷从开始就下崩了,杨一赛后含蓄地批评了他的发挥:“下得很急,心态没对”。扳回一分的平煤士气大增,朱毅顽强抵挡着周鹤洋的攻势,寻找翻盘机会。而周鹤洋尽管局面领先,但他近来的状态实在有些让人不放心,此时所有人都在紧张地等待本盘比赛的结果。在读秒声中,怕影响队员发挥,杨一还把所有人请到门外“清场”。最后周鹤洋没有“掉链子”,他执黑中盘获胜,这样重庆队才有惊无险地以3:1获胜。

  本轮其它比赛结果为:上海4:0山东、贵州咳速停3:1云南、北京新兴4:0北京大宝、四川娇子2:2北京亿城,武汉1:3贵州卫视。

  考验从下轮开始

  有惊无险地拿下平煤,在积分榜上守住了“三甲”之列,但重庆队教练杨一赛后却神情凝重。他表示,对重庆队真正的考验从下轮开始。

  围甲第八轮的比赛在10日进行,但由于队中两大主力古力和周鹤洋两人要参加“春兰杯”比赛。这样重庆队的比赛不得不延期到14日,重庆队将主场对垒“老冤家”上海队。而在3天后的17日,重庆队又将客场挑战“黑马”贵州咳速停。这两支队伍都是重庆队卫冕路上的主要对手,实力强劲,重庆队以疲倦之师出战强敌,着实让人捏着一把汗。

  杨一承认,这连续的两场遭遇战很有可能对今年的整个围甲大势产生重大影响。而让杨一担心的是队伍的状态不够稳定,周鹤洋还没有彻底从低谷中走出,新引进的王雷实力有限,不能多作指望。古力尽管至今围甲中保持全胜,但也和他没遇到太多强手有关。而无论是上海,还是咳速停,目前的状态都不错,尤其是前者,开赛后至今保持不败,发挥稳定,比起过去有很大提高,重庆队一不小心就可能被对手甩远。本报记者蒋敬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