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围甲第七轮上海重创山东 强队均胜积分榜几无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3:29 东方体育日报

  2004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昨天下午结束,将主场移至宁波的上海移动通信队以4比0完胜对手山东鲁抗队,但因为主要对手京西新兴队同样以4比0客场力斩强敌北京大宝,使得上海队的登顶计划功亏一篑。

  山东近来状况不佳,主将谢赫天元决战失利后状态恢复得很慢,难得的得分居然要靠久疏战阵的马晓春,马小虽然最近赢了几盘快棋,但随着新著的出版,好不容易屁股沾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几天棋院板凳的他又开始忙碌起来。昨天山东队外援刘昌赫没有出现,他们出场的是马晓春、曹大元和谢赫、张学斌二老带二新的阵容。结果关键之战胡耀宇战胜了谢赫、邱峻击败马晓春,曹大元遭遇状态稳中上升的常昊,难以抵抗也属正常。二连败的刘世振在快棋中战胜张学斌,终于有望在名人战八强赛前“止跌回升”。

  上海队借宁波地利出色完成了任务,冲顶希望大增。上一轮占据榜首位置的京西新兴队本轮遭遇“北京德比”,对手是大宝队,没想到四局对抗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拉开了差距,京西全面领先,最近连战连捷的黄奕中拿下孔杰,帮助本队完胜对手。积分紧随京西、上海的两支夺冠热门昨天也都取得了期盼已久的胜利,重庆建设3比1战胜积分垫底的平煤,唯一的失利是王雷;贵州咳速停3比1战胜云南红酒,主将邵炜刚再次失手为清风子弟敲响了警钟。

  此轮虽然风起云涌,但结果对积分榜影响不大,领先的几支队伍都原地踏步,但是在此后三轮,强队之间将开始相互残杀。其中原定6月10日进行的第八轮赛事重庆对阵上海,虽然此赛将因“春兰杯”改期,但无疑会对排名产生影响,此外6月17日进行的第九轮赛事贵州咳速停对阵重庆,6月24日进行的第十轮赛事上海对阵咳速停都无疑是夺目的重头戏。第十轮的比赛至今一场未败的邱峻要去韩国参加新人王对抗赛,顶替他的将是孙梦厦二段,虽然去年孙二段在围甲三战三胜,全国个人赛的锻炼也使他的排名飞升,但是很长时间没有进行正规训练的他能否对抗李世石铁定出场的咳速停?应该不会有人过于乐观。

  值得注意的是,接下来三轮中,“新状元”京西的对手却不算强。去年新兴队一度牢牢占据积分榜首,但后来出现剧烈颠簸,最终跌出三强,今年他们卷土重来,冲劲十足的牛犊们面对下手,状态将接受真正的考验。作者:张晓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