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围甲第七轮重庆“挖煤”成功 古力险些“走麦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2: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天,围甲进行了第七轮的比赛,重庆建设摩托队主场以三比一战胜积分垫底的平煤队,保住了第一集团的位置。

  平煤集团是去年乙级联赛的升班马,围甲开赛以来该队未取得过一场胜利,积分垫底,目前已成为降级的最大热门。昨天重庆队的表现还是让人微微冒汗。杨一赛后在点评四盘比赛时认为,古力的快棋虽然赢了,但中间一度也出现过问题;而王雷则是一开始便下坏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了,输得没有脾气。可以设想,如果古力的快棋有所闪失的话,那么昨天重庆队就只得接受无奈的平局。

  执黑的古力昨天快棋遭遇岳亮,古力开局后表现尚属正常,不过中间一度有些被动,所幸对手实力一般,古力最后中盘胜出。王檄的对手是王东亮,昨日面对曾经效力的老东家,王檄并不手软,以二又四分之一子替重庆队拿到关键的一分。重庆队新人王雷前天战胜云南队首席大将丁伟令人耳目一新,昨天面对无甚名气的周波,王雷行棋显然有些心急,结果开局阶段便处于被动,被对手中盘胜出。重庆队年龄最大的周鹤洋昨天最后一个结束战斗,他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朱毅,周鹤洋整盘均保持了优势,中盘取胜,确保了重庆队的主场胜果。

  昨日其余比赛的结果是:咳速停3:1云南红、大宝0:4新兴地产、娇子2:2海淀、上海4:0山东、武汉1:3贵视。七轮战罢,北京新兴地产和上海依旧名列积分前两位,重庆队暂居第三。(记者胡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