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杯B组形势分析:英法双雄争霸 瑞克争当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7:52 新华网

  无论从实力、历史战绩、大赛经验哪个方面看,法国与英格兰都是B组中当仁不让的出线球队。但被人们忽视的瑞士与克罗地亚显然不会自甘落后,很可能充当B组中的搅局者。

  综合分析法国与英格兰的实力,显然前者要更胜一筹。经历了韩日世界杯上惨败的阵痛,“高卢雄鸡”在临危受命的桑蒂尼带领下,吐故纳新、改善后防,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法国队在预选赛上8战全胜,是所有参赛队中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积分最高的球队。连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夺1998世界杯与2000欧洲杯的法国队已经创造了历史,这次作为卫冕冠军,他们希望能够再次创造历史,成为第一支蝉联欧洲杯的国家队。小组中英格兰队较为难缠,但应该说法国队出线不是问题。

  英格兰无疑有状态不稳的弱点。预选赛中曾经主场被马其顿逼和,最后一场比赛在土耳其也是涉险过关。由于大量的法国球员在英超效力,两队彼此间非常熟悉。可以说,两队间的胜者很可能拿到这个组的头名。

  瑞士与克罗地亚实力在伯仲之间。两队都十分清楚,只有在他们间的直接对话中击败对手,再逼和英法中的一支,小组出线才有一线生机。所以,这两支球队的交手将会空前激烈。近些年瑞士足球发展迅猛,他们比克罗地亚更有理由成为本组的黑马。(刘大伟 记者 李戈)(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