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厄瓜多尔队胜哥伦比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基多6月2日电(记者金沈俭)厄瓜多尔国家队2日在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第六轮比赛中,主场以2:1战胜哥伦比亚队。此役战罢,厄队在前六场比赛中已积7分,排名有所上升。

  比赛在基多阿塔瓦尔帕奥林匹克运动场举行,3·2万人观看了比赛。由于厄队前五场的比赛结果不理想,本场比赛疯狂的球迷们敲锣打鼓,猛吹高音哨,并拼命地挥舞国旗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国家队鼓劲、加油,希望厄队在本轮比赛中有起色,为进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奠定基础。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厄队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上半场厄队控球时间略多于哥队。上半场刚开始两分钟,厄著名球星、前锋德尔加多接角球头球破门。下半场哥队加强进攻,第56分钟时哥队奥维多同样用头球把比分扳平。十分钟后厄队萨拉斯用左脚打进漂亮的一球,为厄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厄瓜多尔队是一支新老结合、以2002年世界杯赛的参赛人马为主的新组建的国家队,仍然由哥伦比亚藉教练戈麦斯率领。

  厄瓜多尔国家队的明确目标是力争跻身2006年世界杯赛决赛圈。但是,前五场的比赛结果使厄队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前景蒙上了阴影:厄队以1胜1平3败得4分的战绩在南美10队中仅排名第八。厄队首场曾以2:0战胜委内瑞拉队,以0:0与秘鲁队打平手,但分别以0:1、1:2和0:1分别负于巴西、巴拉圭和阿根廷队。(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