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沈部确定冲A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4:48 世界体育周报

  本报讯 本月19日,CBL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即将开始,沈部东华队为自己制定了新的冲击目标——CBL冠军。

  由于北京奥神俱乐部被中国篮协取消本年度CBA联赛注册资格,这使得CBL决赛阶段的比赛有了看点,取得CBL冠军的球队将幸运地代替奥神参加本赛季CBA的比赛。原本没有引进外援资格的沈阳部队队近日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允许,可以从军内引进一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名内援,为八一队征战多年的遇俊锴已于本月29日开始随队训练。目前,新成立的东华沈部篮球俱乐部已把目标定在全力冲击甲A联赛。

  对于这一难得的机会,沈阳部队男篮主教练魏刚说,沈阳部队队有马玉坤、张义、贾楠等三四名长期打甲A联赛的队员,如果各队都不引进外援,以本队目前的实力有很大把握获得第一名,但从第二阶段开始,其余队都可以有一名外援球员上场,这对沈阳部队队是个极大的困难。

  为了抓住这次机会,首先,沈部东华将主场定在了营口大石桥市的大石桥体育馆,希望用当地球迷对球队的热诚来激发队员的激情。其次,球队对阵容也进行了调整,据领队孙维军大校介绍,球队已经向篮管中心提出申请:由于正在国家队集训备战雅典奥运会的莫克是沈阳部队男篮的队员,他的缺阵无疑会使球队在中锋位置上大受损失。俱乐部希望与篮管中心协商,一旦莫克进入最后的12人名单不能参加全国男篮联赛,中心能再给沈阳部队队一个引进临时内援的名额。

  有了新力量的加盟,带动了球队的整体信心,但是即将开始的CBL决赛阶段赛事对于沈部而言不仅是一次机遇更是一次挑战,来自云南、广东和四川等队的威胁依然很大。目前,沈部已经在自己的主场开始了紧张的备战,并且在与来访的美国明星队的比赛中以108比106取得了胜利,新近加盟的遇俊锴在比赛中很快融入了队中,起到了核心作用,为球队实现目标打了一针强心剂。

  作者:郑彬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